納達爾
  德約科維奇
  原標題:納達爾、德約G2000科維奇會師年終賽決賽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塗贇):本年度男子職業網球協會年終總決賽系統傢俱的決賽將在世界最強的兩名球員間展開。世界第一、西班牙人納達爾和世界第二、塞爾維亞人德約科維奇在10日進行的半決賽中分別戰勝各自對手,會師決賽。
  納達爾在設計裝潢半決賽中的對手是曾經六度年終總決賽稱王的瑞士人費德勒。
  一天前剛剛設計裝潢獲頒年終世界第一和最佳復出獎的西班牙人在場上展現了回歸王者的本色,一鼓作氣以7-5、6-3橫掃老對手。
  納達爾說:“在經歷了我職業生涯最好的賽季之一後,能夠進入這個我非常喜歡、卻又從來未曾奪冠的賽事的決賽,我想這是跟這個賽季道別的最完美的方式。我要祝福羅傑(·費德勒)下個賽季一切順利。他昨天的對手是德爾波特羅,(要打滿三盤)有找房子些不太走運。明天我知道自己將面對一個非常強大的對手,我會竭盡全力。”
  納達爾決賽中的對手是衛冕冠軍德約科維奇,後者在半決賽中以兩個6-3橫掃另一名瑞士球員瓦林卡,輕鬆獲勝。
  德約科維奇說:“跟拉法(·納達爾)的比賽總是讓人激動,可以說我們對彼此都非常瞭解,在場上相互間可以說是沒有什麼秘密。這場比賽對我們倆來說都是年末階段最大的一場比賽,我們都希望能夠以勝利為這個賽季畫上圓滿的句號。到時候,發揮得更好的是當然的勝者。”
  納達爾和德約科維奇之間的巔峰對決將在北京時間12日凌晨4點後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4akm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