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二輪自行車騎行挑戰時,石述思不慎摔倒受傷,忍著疼痛努力完成比賽。
  
  石述思與徐俠客共同協力搭帳篷中
  《張家界24小時》活動主題曲:挑戰讓你與眾不同
  “張家界24小時”官網:共同關註留守兒童——中國張家界網絡大咖戶外挑戰賽
  互動贏大獎
  “說說你眼中魅力張家界”有獎徵集 最高獎贏手機
  關註張家界24小時,手機、電火鍋等驚喜獎品等你拿
  紅網張家界站12月7日訊(分站記者 廖秋萍 金亞平 張潘)徒步、自行車、划船、熱氣球體驗……作為被“騙”來的大咖石述思與隊友袁小靚、徐俠客以及懂事、可愛的留守兒童李宇瓊為一組,他們在比賽中相互幫助、相互鼓勵,最終獲得第二名,但收穫了遠比成績更重要的感動與愛。
  “活動主題很好,讓留守兒童成為這個舞臺的主角,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讓他們獲得快樂、幸福、尊嚴。同時喚醒更多的人用實際行動幫助、關心、尊重留守兒童。我不知道我做的好不好,但我儘力了。”作為知名時評人,《工人日報》社會周刊編輯部主任以及新浪、騰訊等主要門戶網站知名時政財經博主的石述思在參加完張家界24小時公益活動後說道。
  “她是完美的,所有的孩子在我心中都是完美的。即使有不完美的時候也是因為我們大人沒有做好榜樣。” 對於小宇瓊在比賽中的表現,石述思很是肯定。而他,在比賽中,也是用實際行動證明榜樣的力量。
  在第二輪自行車騎行挑戰時,石述思不慎摔倒受傷。“摔倒後,曾經想過放棄,但想著我可能要對不起小宇瓊時,我繼續忍著疼痛努力完成比賽。我可以輸、可以傷,這都不重要。但是我不能讓留守兒童輸,不僅僅是比賽中,更是在今後的人生路上。希望通過這次活動的積累,變成留守兒童今後贏的動力。
  最溫暖的地方是,我在最後一公里的時候,我的隊友徐俠客從終點折回來,將自行車通過騎或推的形式讓我無負擔順利到達終點。這比輸贏重要。我想我是今天賽場最幸運的人,因為我得到比生活更重要的東西。
  談到對這次活動的看法,石述思說,活動很用心、很有趣、很有創意,整合了很多資源,發揮了新媒體的力量,紅網是優秀的探索者,希望未來做的更好。同時很感動活動的人文情懷,希望以後活動能少競技,多點趣味性、參與性、體驗性。  (原標題:【張家界24小時】石述思:輸贏不重要 要用行動關註留守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4akm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