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w away or keep them?This is a good question!英文課上老師提問,班上16位同學清一色回答"喜歡保留",而我,竟是有巢氏房屋那唯一回答"丟棄"的怪咖。(我知道你們投以怪異的眼光,我的臉上有寫著無情兩字嗎?哈)我想,我只是誠實回答了我的喜好與習慣褐藻醣膠,理由自然就是_乾淨.清爽.簡單.不累贅...,最重要的是我總是找不到我收藏的東西,最後這句話引來一陣大笑(冏)。事後想想,澎湖民宿怎麼一般人或說是台灣人"如此念舊",和我印象中大家喜新厭舊的概念,很不一樣(抓頭)。真是我想太多了,這有價值或紀念性的ARMANI東西,大家都愛收藏;但相對無形的情感或事物,就見人見智了。更矇提環保.回收再利用,更高層次的境界,提出來只怕引來噓聲節能燈具,嗚~好冷(冷場)。哈!!我煽情地以為丟棄或保存,泛指有形與無形,所以多想了~但我這般無情,不帶有記憶的人,恐怕真是少了設計裝潢。今天猛然發覺,原來我這麼"不一般",記下了。幾各月前朋友要我看<明日的記憶>,或許,我應該好好思考這各問題酒肉朋友,還有,再這樣大條下去,真如我妹說的,我應該是各男人呀!!大神經~~~o.s. 有關記憶的電影很多ㄋㄟ,《長路將盡》Iris .《燒烤靈異拼圖》The Forgotten.《我的失憶女友》50 First Dates.《神鬼認證》The Bourne Identity (2002) .《奪命總動員》The 買屋Long Kiss Goodinght (1996).《記憶斷層》The I Inside......,這主題的影片真多,改天來去看看!! 台北電影節剛上場,真想室內裝潢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4akm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