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內公告欄裡的通緝令電梯內公告欄裡的通緝令!!! http://www.wretch.cc/blog/SandieCC&article_id=5879904 住商房屋   看到這張通緝令時真的覺得好好笑哦! 剛剛送小薇離開我家時在電梯裡看到這張通緝令,我一看到還以為是三保濕面膜樓的狗走失了要協尋,後來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通緝令哦,真是太好笑了!!家門口被尿尿的鄰居一定很氣,不知上哪網站去找來關鍵字排名這張狗照片,真的長得跟三樓的狗一模一樣呢~~還有鄰居熱心的幫忙通緝,在通緝令上寫上「3F,11F 都有此狗!」,一定是他家也永慶房屋被尿過...(不過我不曉得11樓也有養這種狗)不過我猜是3樓的狗比較有可能,那隻狗還曾跟我回家過,他的主人一天只放他出去尿信用貸款尿一次,下雨天還都不陪牠讓牠自己出去,常常還讓牠在這棟樓裡亂跑,那次來我家也有在我家桌腳黻_牠的狗腿撒了一點尿,被我租房子打了之後趕牠回家呢!!想想養狗真麻煩~ 挺慶幸我養的是貓咪! 不過要養狗就要盡責阿, 天天帶狗出去尿尿是一定要做的, 千萬不室內裝潢要惹來民怨阿~呵呵~[補充]:剛才出去買東西居然電梯裡貼的通緝令又被其他鄰居寫了字耶,我覺得超好笑的,大家一起來抓賊的樣酒店兼職子哩,哈哈哈~~~ 看樣子真的是3F那隻狗尿的!!!! 噗~~ [補充]2:狗仔小c繼續為您播報最新新聞,老楊剛回來說他有看到那張通緝婚禮佈置令還貼在電梯裡,他覺得非常好笑,我就忍不住再去看看是不是還有鄰居再寫字上去,結果一看真的有耶,哈哈有人為此狗抱屈了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4akm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