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瓣鱸魚昨天去姊姊家姊姊給我三條新鮮的鱸魚所以今天就來做一道豆瓣鱸魚材料: 鱸魚 辣辣票貼末 薑末 蔥末 蒜末 絞肉 豆瓣醬先將鱸魚煎好擺盤備用一般餐廳是裹粉油炸不過我只是煎酥一信用卡代償點就可以爆香下絞肉 豆瓣醬加少許醬油 砂糖 米酒 加水煮滾起鍋前將蔥綠部份全下去即可這就借貸是今天的豆瓣鱸魚今天的大辣椒是做色用不會辣做的像不像川菜館的豆瓣鯉魚啊~~~敢吃辣的光G2000那些配料就可以吃二大碗白飯下班帶東西去銖小妹家給路路吃銖媽媽又給我ㄧ條大絲瓜今天青菜關鍵字廣告當然是絲瓜就做一道絲瓜蛋花爆香蔥段下絲瓜邊炒邊加水等絲瓜好了再把蛋花淋上即可絲瓜蛋花關鍵字廣告辣辣的豆瓣鱸魚配上清淡的絲瓜蛋花感覺菜色還不錯~~今日晚餐 豆瓣鱸魚+絲瓜蛋花鱸魚肉汽車借款質很嫩喔~~今天我只分到這一點白飯啦~~~ 今天原本想要做清蒸鱸魚來吃後來想想還是做川菜口酒店打工味就改做豆瓣鱸魚因為家裡什麼都有就是沒新鮮絞肉好加在有肉醬罐頭充當絞肉用這樣材料就齊房屋出租全了喜歡吃辣的朋友您們有口福了因為我的料理都比較偏向辣的 希望今天這道豆瓣鱸魚您們會面膜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04akmw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